Friday, December 21, 2007

一起網賺=比別人增加50%的收入!!!

Bux.to是一個十分容易的賺錢網站
每個CLICK=USD 0.01
但是……..只要你願意選我做介紹人
Referrer: fwthkgvg
我保證退給你每個CLICK=USD 0.005
你可以比別人增加50%的收入!!!
點越多次收入就越多

現先教大家怎樣加入Bux.to一齊賺外快^^
先進去
http://bux.to/?r=fwthkgvg進入後按register註冊
username : 帳戶名
password : 密碼
confirm password : 確認密碼
email address : 電子郵件地址
confirm email address : 再輸一次確認電郵
paypal e-mail address for payments :
paypal電郵(收錢用的,全世界有超過一億人使用)
your country : 國家(選一個)
referrer : fwthkgvg
security code : 填上右面數字最後按register就完成註冊程序

現在您可以用會員身份進入(login)主畫面了按surf ads 可以開始賺錢, 您一次只可按一條告廣,
時間為30 秒,30秒後會您戶口(account balance)便會即時增加 $0.01!!!

記得
加入之後寄email給我 onlinecf@gmail.com
告訴我 你的帳號與paypal account, 累積500次=USD5.00我就過數給你

No comments: